Howdy, Stranger!

It looks like you're new here. If you want to get involved, click one of these buttons!

tingyang2

Rockville King Farm 房间出租 小区在270高速的8号出口和355公路旁边。小区对面就是shadygrove 红线地铁站。 小区内有:Safeway超市, 干洗店, capitalone 银行,liquor store, 各式餐馆和咖啡厅,牙医诊所,多个网球场,篮球场, 橄榄球场,泳池,还有室内健身房。 房间在三楼的公寓内, 公寓带电梯和门禁, 很安全方便。 Parking 免费。 房间是3b2b 公寓里的一个次卧, 需要跟另外一个次卧的男生共用一个洗手间。 房间自带家具和大衣柜:床,书桌,椅子。可拎包入住。 有意请发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 或者发短信至: 2404638824

About

Username
tingyang2
Joined
Visits
2
Last Active
Roles
Member, test

Activity

  • Rockville King Farm 房间出租

    小区在270高速的8号出口和355公路旁边。小区对面就是shadygrove 红线地铁站。

    小区内有:Safeway超市, 干洗店, capitalone 银行,liquor store, 各式餐馆和咖啡厅,牙医诊所,多个网球场,篮球场, 橄榄球场,泳池,还有室内健身房。

    房间在三楼的公寓内, 公寓带电梯和门禁, 很安全方便。

    Parking 免费。

    房间是3b2b 公寓里的一个次卧, 需要跟另外一个次卧的男生共用一个洗手间。

    房间自带家具和大衣柜:床,书桌,椅子。可拎包入住。

    有意请发邮件至:
    [email protected]
    或者发短信至:
    2404638824

    May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