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belt Station小区精装公寓主卧副卧出租

Greenbelt station高端小区townhouse-condo中的主卧和副卧出租。该小区环境舒适,安全性很好,是近年来马大学生学者们最热门的选择。离马大开车不超过十分钟,小区门口有143路校车,乘地铁去DC也很方便。小区旁边还有shopping center,Target,Giant等超市和餐馆都一应俱全。

房子很新,全部精装修,智能控制,还有全套家具,可拎包入住。室友share整个一层,包括大客厅,开放式厨房,还有个半卫。二层是三个卧室两个全卫以及洗衣间。其中一个副卧已经租出,马大phd在读男生。室友干净爱整洁,好相处。

主卧面积非常大,有独立卫浴,双衣帽间,采光好。另一个是带walk-out阳台的副卧,宽敞明亮。两个副卧share一个卫生间。房子自带车库和driveway,可停两辆车。

房间八月可以入住,价格实惠,租期半年起。要求租房的朋友爱干净,好相处,不吸烟,不养宠物。欢迎大家联系我看房。

微信联系请注明看房:wmh_max
邮箱联系:[email protected]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