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租一个月!先到先得】GBS Townhouse三楼主卧超低价转租!!提供家具,免费网络

edited November 2020 in 租房信息

GBS Ryan townhouse 三楼主卧低价转租

转租# 12月中下旬即可入住,入住时间可以商量(租期半年,半年后可向房东续租)

出租三楼主卧,家具齐全拎包入住,室友们都是马大博士生,超级nice,很安静。步行15min可到giant,target,popeyes 和其他餐厅。步行10min 可到校车站。房东人很好,很热心。主卧很大,采光好。有两个大衣橱、独立卫生间、浴缸、两个洗脸台。

我签了一年的租期,由于工作变动,我需要搬到另外一个州,所以只能提前搬出。非常不舍得这个房子,因为室友们和房东都非常好。这个房间是我住过的最舒服的房间,房东也是我遇到过的最热心的房东。在生活上遇到困难的时候房东也会很愿意帮忙。所以我不想让房东承担损失,我愿意自掏腰包,让下一个租客免租一个月。机会真的非常难得,有意向的小伙伴不要错过了。机不可失!

先到先得,有意向的小伙伴赶紧加我微信私聊吧:fengyi2126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