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解决

1235»

Comments

  • edited August 2020

    over

  • 第一,disposal是在我独居期间坏的这不假,但是这并不等于disposal是我弄坏的。我认为disposal是自然老化到时间了需要更换,只是恰好碰上我独居而已,并不是我把它用坏了。既然请了维修师傅检查并更换,那请问disposal坏掉的原因是什么?正规发票上都会写更换原因,为什么你提供的发票上没有看到呢?既然没有维修师傅开具的正规发票说明,disposal需要更换的原因就不能够确定。只根据你个人的主观臆测,你就一口咬定disposal是因为我使用不当而损坏的,然后就要我赔偿,这合理吗?厨房设施本来就老旧,极大可能disposal是正常老化需要更换了,你看到当时只有我一个人住,正好就推到我身上说是我用坏的。

    第二,你凭什么肯定是我弄松了楼上卫生间内的花洒而导致楼下漏水?自从我搬入后,我一直正常使用卫生间花洒,从未出现过异常。楼下漏水问题,既不是我第一天搬入后出现的,也不是我某次使用完花洒后出现的,是很偶然的某一天楼下突然就漏水了。当日白天我在学校上课,傍晚回家后,你告诉我下午楼下漏水了,而且是我前一天洗澡时弄松了楼上卫生间的花洒导致的。请问,你的结论从何而来?你和我share楼上卫生间,你自己也使用花洒洗澡,怎么就不可能是你自己弄松了花洒呢?我还认为是你当日白天洗澡时弄松了花洒,为了转嫁维修损失的费用,就硬栽到傍晚刚到家对楼下漏水情况一无所知的我头上。其次,这个维修费用为什么没有正规发票?没有正规发票,看看收据也成啊?口说无凭,难道你口头说维修费是多少就是多少吗?disposal好歹有个收据,这个干脆连收据都没有。

    第三,床垫我5月份就找到了买家(可以提供当时的截图为证),但是新冠疫情3月底刚开始时,你就不准一切外人进出房子,连房客去超市买菜都不准(强迫我网购日常食物)。5月疫情就更严重了,我估计你是肯定不会让陌生买家进出家门进出房间搬床垫的。正好我看到你在马大论坛上出售我的床垫,我想着让你卖掉也行,就作罢了。没想到你以此来还指责我没按照move out list操作(没有把床垫搬走)。之前别的留学生房客搬走时也留下很多东西,你怎么不指责他们没有按照move out list操作呢?我只留下一张床垫,他们留下的杂物可多得多了。其次,我的床垫完整的放在床架上,也没占多余空间,怎么就影响你出租房间了?这两者有什么逻辑上的关联?对于别的留学生房客搬走时留下的诸多杂物,你不是还挺高兴能免费接手吗?那时候怎么就没影响你出租房间呢?怎么我现在留一张床垫就影响你出租房间了呢?前段时间你不是还打算卖掉我的床垫挣钱吗,怎么那时候也没影响出租房间呢?
This discussion has been clo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