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dy, Stranger!

It looks like you're new here. If you want to get involved, click one of these buttons!

In this Discussion

【出租】Towson附近townhouse卧室出租,条件优越,拎包入住

edited January 2020 in 租房信息

房子位于Timonium一环境优美的小区,离Towson很近,去附近的Giant, Target, Walmart, Sam's Club, Patient First, CVS, Towson Mall等都只有10分钟车程。周边有很多餐馆、理发店、超市等,日常生活很方便。紧邻83和695高速,如果有车出门很便捷,离大中华超市约18分钟车程。

去年买的townhouse,家里所有电器都是最新购置的。出租的卧室在半地下室。半地下室里除了卧室外,还有一个带淋浴的独立卫生间,洗衣房和客厅。卧室里有queen size的床和一些基本的家具,还有一个内置的大衣帽间,可以放很多衣服和物品。卧室窗户朝向很好,一天大部分时间都有阳光照射。我们住在二楼,一楼是厨房、客厅和餐厅。地下室、一楼、二楼完全隔绝,所以私密性很好,大家不会相互打扰。为了保证大家的生活质量,只招一位室友住进来,希望您整洁讲卫生。

由于房子离马大或JHU有一定的距离,所以比较适合有车子的人,房子自带两个室外停车位。房子即日起开始招租,长租短租不限,但是偏向于长租。下面放几张照片,如果有意向请微信(zhixinpotter)、短信(肆肆33漆漆漆漆3漆)或邮件([email protected])联系,谢谢!

Comments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