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wdy, Stranger!

It looks like you're new here. If you want to get involved, click one of these buttons!

UniversityView转租

大家好, 因为view公司没有把我和朋友分到一个房间,所以本人现想转租时长为一年的University View2 4b2b的房间。860刀一个月。因为当时签的早,有活动,所以价格很合适。view2今年全面翻新,房间是木地板。另外,此房间的floorplan会比view其他的房间大不少。 4个卧室share一个客厅厨房,2个人share一个厕所,已知的同一侧的室友是一个中国的double e phd大神,人很nice。 楼下就有中餐,sweetgreen,麦当劳和7-11。因为紧挨学校和马路,人群比较密集,所以治安会比其他地方好很多。楼下有24小时的门卫。 另外,步行到工程数学物理化学学院只需不到10分钟,晚上回家也可以步行,本人经常11点走回家。 这个是floorplan的链接 http://uviewapts.com/the-pad/c1-uv2-p/ 本人微信qz767845073,欢迎广大访问学者和学生与我联系。谢谢!

About

Username
UniversityView转租
Joined
Visits
23
Last Active
Roles
Member

Activity

  • 大家好,
    因为view公司没有把我和朋友分到一个房间,所以本人现想转租时长为一年的University View2 4b2b的房间。860刀一个月。因为当时签的早,有活动,所以价格很合适。view2今年全面翻新,房间是木地板。另外,此房间的floorplan会比view其他的房间大不少。

    4个卧室share一个客厅厨房,2个人share一个厕所,已知的同一侧的室友是一个中国的double e phd大神,人很nice。

    楼下就有中餐,sweetgreen,麦当劳和7-11。因为紧挨学校和马路,人群比较密集,所以治安会比其他地方好很多。楼下有24小时的门卫。

    另外,步行到工程数学物理化学学院只需不到10分钟,晚上回家也可以步行,本人经常11点走回家。

    这个是floorplan的链接 http://uviewapts.com/the-pad/c1-uv2-p/
    本人微信qz767845073,欢迎广大访问学者和学生与我联系。谢谢!

    July 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