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府基督教中国教会迎新会(9月9日)!布道培灵会(9/8 - 9/10)

弟兄姊妹,朋友们:

9月9日华府基督教中国教会将举行欢迎新学生的迎新会!想跟新同学们一起度过一个有BBQ和户外活动的午后吗?想跟UMD,GWU等学校的学长学姐一起交流学习和工作经验吗?想了解耶稣的福音和我们的信仰,听南卡莱罗纳大学商学院郭振游教授的对于信仰的解释和分享吗?快来报名参加吧!

时间: 9月9日下午
12:30 - 2:45 pm: BBQ!聊天!户外活动!
3:00 pm-5:00 pm 第一场分享 - 如何变成更可爱的人?
5:15 pm - 6:15 pm 美味晚餐
6:30 pm - 8:30 pm 第二场分享 - 如何从神得力?

另外也欢迎大家参加9月8日周五晚上7:00的学生团契聚会,跟马大,GWU等学校的学长,老学长,老老学长和永远年轻的学姐们交流,我们会为你准备晚餐!

所有的这一切活动,就在
7716 Piney Branch Rd, Silver Spring, MD 20910
你不知道这是哪也没关系,报名时选择需要接送,我们就会派人去接你和你的小伙伴!
快来报名吧!请在这里报名:https://1drv.ms/xs/s!AprKLKV1-2rdgW-9SEgt5fce7xI9

欢迎参加!请尽力邀请亲朋好友参加!有什么问题,请联系我:[email protected]。- 荣荣

Comments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