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租】【GBS最大房型·顶级配置·三楼主卧】 GBS最大房型Andrew Carnegie 3楼主卧=超大卧室+独卫+2衣帽间+车位. 租期:8/1/23~7/31/24。

edited July 2023 in 租房信息

【已租】
Greenbelt Station是马大附近最安全高端小区。交通便捷,生活方便。从小区到马大车程5-8分钟,小区门口校车143,更有地铁以及免费metro。是马大附近口碑卓著的高尚住宅小区。
招租House为该小区的NV Homes中的The Andrew Carnegie, 是NV Homes中最大的房型。房屋面积超大,顶级装修,顶级配置,为新近开始出租的House。房屋位于自然绿化区,屋后就是绿地、树林与河流。视野开阔,景色怡人,满目绿野。

业主提供每月一次免费的清洁。包括厨房、公共区域和洗手间。
厨房垃圾须每日清理。自觉保持卫生。

2楼整层为厨房、会客厅、餐厅。超大,超豪华,视野宽广。配置高端影像设备,尽享美食、娱乐、聚会之美。


二楼阳台的风景,让你知道这所房子绝佳的地理位置,以及自然与建筑建构完美融合的瑰丽景观。

                                               现招租三楼主卧  

主卧面积超大,【不】含2个走入式衣帽间、各自独立的浴室、盥洗室、洗手间,
仅卧室面积16’-11’’ * 23’-0’’平方英尺
主卧5个窗,每个窗子都可一览小区各个方位的绝佳景致,凭窗远眺就是一种享受。
主卧穹顶特别设计了凹陷式吊顶,悬吊古典风扇,在流转中洋溢情调。
主卧采光非常好,四季时光以及日月变换的每分每秒,都给这个美丽居所带来不同的氛围。

洗浴间、双盆盥洗室、洗手间各自独立。下面的照片可以看见我们的用心,以及对装修品质材质的极致要求。


主卧配沙发、茶几、Dresser、Buffet、Queen Size床、书桌书椅等,拎包入住。
我们希望将房屋租给同样爱美、爱自然、爱生活和对生活品质有要求的您,也希望这所房子能给您留下温暖、美丽的回忆。
这所房子禁止吸烟、禁止养宠物、不开Party,自觉保持卫生。7月底可入住。租期1年。

请扫描下面微信二维码联系,了解详情并预约看房。

«13

Comments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