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最棒# 24-Fall招租 离马大门口最近的house 5分钟步行去CS楼 10分钟步行到校园 2分钟步行到车站 没车朋友们的福音

edited March 10 in 租房信息

地理位置:8019 Rhode Island Ave, College Park,5分钟步行到CS所在的Iribe大楼 10分钟步行到main campus,2分钟走到校车varsity站,周末不停运。地理位置极佳,整个住宅区治安良好,非常便捷。附近有去往DC的Metro,30分钟就可到达DC。非常适合没车的朋友和在DC工作的小伙伴。小区内步行5分钟有一个超大的环湖公园,非常适合跑步和骑行。

House基本信息:两层house,出租2023年一整年学年。家具厨具一应俱全,不需额外购买,拎包入住。前后有两个yard,免费停车。出门走路8min之内便是Super green,Hanami,Burger Palace,McDonald's等饭店。周围步行可达CVS和学校附近最大的超市Lidl

室友:室友都很友好,作息规律,习惯良好,容易相处。

房东:房东阿姨是马大的职工。生活方面经常帮助我们,还可以帮忙买菜,室友也经常一起结伴去买菜,没车的小伙伴可以不用担心了。阿姨要求保持房间卫生干净,所以希望来住的朋友也可以勤清扫。

utility需要和室友分摊,大概50-60刀每月。






Comments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