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出) Alloy 1b1b 转租, 可步行到马大,lidl超市,多家餐厅.

edited January 2022 in 租房信息

因为工作原因需要搬家,转租alloy 1b1b,月租金$1740 (比从官网定要便宜200刀)。lease到7月,希望从11月或12月起开始转租,搬家时间可以商量。如果明年想续租的话,可以直接和leasing office签约。

房间信息:
- 房间位于六层,面对树林,风景非常好,很安静。
- 公寓是19年新开的高档公寓,设施新且全,服务好,维修快。
- 公寓位置超级好,走路5分钟到计算机楼,2分钟到132校车站,7分钟到lidl超市,3分钟到麦当劳,shanghai tokyo,Pho D’Lite 等多家餐厅。没车的朋友也不用担心生活质量。
- 有24小时全开的超大健身房,学习室,会议室,免费的咖啡间。设施都很新,用的人也不多基本上不用排队。
- 公寓可以养宠物,有一个宠物淋浴室。
- 公寓地址:4700 Berwyn House Rd, College Park. 公寓网址:https://www.thealloyapartments.com/

Comments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