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直租,价格优惠】Greenbelt Station NVHomes Townhouse 整栋带家具(也可单间出租), 2021年8月1日起租

edited June 2021 in 租房信息

Greenbelt Station 新 NVHomes Townhouse 整栋出租,5间卧室, 5.5 间 bathroom。配整套家具(客厅+卧室),装修stylish。

1楼有一间面积很大的主卧(主卧面积参考同小区Ryan homes 3 楼主卧), 带一个 walk-in closet 跟独立的 full bathroom。

2 楼为厨房 餐厅公共区域,房子里面公共设施齐全,带luxury dinning set,sectional sofa and touch-screen laundry machines.

3楼有 3个房间, 主卧(带两个walk-in closets跟 一个luxury bathroom, 一个淋浴间+一个浴缸,两个洗手池跟一个独立的厕所)。还有两个小卧室,两个小卧室share一个 bathroom,每个卧室都有自己的衣橱。

4楼面积是一个apt 的1B大小,客厅+卧室+ 阳台+full bathroom.

每个房间都是独立的,不会存在相互影响。小区停车免费。 每间房间都配有全套家具,转为学生准备,不止是基本的家具哦

小区地理位置优越,步行距离可达 Greenbelt station and shopping plaza, plaza里面有 giant, Target等购买日常用品的地方,还有KFC,Wendy's 之类的快餐店。

距离UMD 也非常近,从家开到campus 11 趴只需要5分钟, 小区还为住户提供免费往返metro station 的shuttle。

============================= 我是户型介绍分界线===================================

户型是NVhome 不是Ryan,总面积为3600 sqft, 4层Ryan面积为2400 sq ft. 每间卧室相比Ryan都大很多面积,性价比非常高。

房型简介请看科普贴: http://forums.umd-cssa.org/discussion/6836/greenbelt-station-小区各种房型科普贴-让大家租的清清楚楚住的明明白白#latest

============== 我是联系方式分界线===================================

如果有兴趣请联系: message 或微信240-463-7856 也可邮件联系[email protected]。加微信的时候请备注move in时间跟lease 长短. 如果微信加不了我可以邮件联系, 我一般一天以内回复。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