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lege Park Woods小区一间卧室出租(拎包入住)

近马里兰大学的College Park Woods 小区是周边最好的小区,小区住有很多马大学生以及教授, 小区近Univ of Maryland, FDA, USDA etc。 现有独立别墅房(single family house)里面的一个侧卧出租。如果你没有家具的话,可直接拎包入住,提供床、书桌。房屋全新装修,厨房卫生间刚刚翻新, 都是木地板。水电煤网费用所有室友平摊。现有室友为马大学生。房屋旁边有大的停车棚和很长的driveway空间很大,可以额外停几辆车,房屋周围也有充足的街趴车位,后院有大片草地和一个阳光房,环境优雅,很适合和朋友进行烧烤等活动。房屋现在就可以入住。谢绝抽烟。
交通:门口有马大校车站,可坐108路或105路,8分钟到学校中心。近USDA和FDA,开车10分钟。附近有各种超市shoppers,ikea,costco 等等,开车距离均在10 分钟以内。
有意者请联系:(732) 930-0078 或者Email: [email protected]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