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tonsville新装修高性价比townhouse 3B3B 整栋出租,不容错过!

edited August 2020 in 租房信息

Townhouse整栋出租,三楼是三个卧室+2个全卫, 二楼是厨房,餐厅,客厅,衣帽间,一楼是洗衣房,设备房,一间全卫,一大间空屋子(带壁炉,可做书房,健身房,娱乐房,玩具房,或者是小客厅),可立即入住。小区环境优美,安全,邻居友善。家门口自带2个停车位, 外加充裕的off street parking。房子2018年新装修过,居住环境舒适,自带前后院, 前院可种花草,后院有栅栏,可种花草或者蔬菜葱蒜等。

房子位于马里兰州的中心位置,靠近高速I-695 Exit-12BC路口,距高速I-95 Exit-49才1 mile多的距离,可以通勤到马里兰州的各大企事业单位,小区就有邻居在DC, FDA, NIH, Rockville, Gaithersburg等地上班的。当然,最便利的还要数马里兰大学和霍普金斯大学的员工, 因为房子在UMBC校园边上(屋门口就有一个马里兰大学校车停靠站),开车15-20分钟到UMB马大医学院,20分钟到霍普金斯医学院,10分钟到BWI机场,10分钟到Hmart韩国超市, Great Wall大中华百货超市。有City bus经过,可到市中心或者是霍普金斯。

生活非常便利,走路1分钟到Giant超市,PNC银行, M&T 银行,MedStar Medical Group 全科医生诊所, 牙科诊所 , Dunkin Donuts咖啡店, 理发店,美甲店, 干洗店,瑜伽馆,中餐馆,披萨店,Subway, Urban BBQ, 还有最近开业的CVS药房。马路对面上行300-400米的话还有加油站, Weis 超市, Advance Auto Parts, H&R Block 税务公司分站,Rite Aid, 餐馆等等。

希望租客爱整洁,不沾烟酒毒,不养宠物。长租者优先考虑,欢迎junior professionals入住,也欢迎带家室带小孩的家庭入住,有意者请发电子邮件到[email protected]进一步了解详情和安排看房,非诚勿扰,签租房合同前需例行常规做背景调查。

Comments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