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6起,Beltsville紧邻MVA独栋别墅一间卧室出租$520/月,水气电网全包】,独立卫浴带queen size床及桌子转椅**

edited July 2020 in 租房信息

近MVA的5B3B独栋别墅一楼一间房即日起短租,有独立卫生间,房子没有地下室。

房间大小14ftx13ft,比一般房子的房间都大,带两扇窗户,采光充足。带Queen size床,书桌,转椅等家具,有独立卫生间(在一楼,家里有客人时需要用一下)。Utilities全包,300M Verizon Fios高速网络,任何时段都不掉速~~全新洗衣机及烘干机。院子里可停4辆车,也有免费街趴。

【位置】——Beltsville的MVA南边,Costco北边。靠近USDA北部研究所。
【安全】——邻里关系非常好,近10年来从没有偷盗事情发生。
【方便】——靠近1号路,附近有Costco,5mins有各种餐馆,银行,便利店,图书馆,加油站,公交车;

——开车2mins到Costco,ALDI等超市,各种修车铺,方便车子维护保养
——附近的Costco和Shell加油站是附近方圆10英里最便宜的
——开车5-6mins上495,IKEA,USDA研究所
——开车10-15mins到马大,
——没有车的话,公交车89路到Greenbelt地铁站,同时经过USDA的Research Center。

——【8月中旬左右房东会更换地毯为地板。】

提醒:附近没有马里兰大学的校车,需要自己有车,生活会非常方便!

其实很多人不会算账:住在学校附近的公寓固然是方便,但住在离学校稍远一点的地方,房租比住在学校门口的公寓便宜不少,最少一个月便宜400-600刀,一年那就是4800-7200刀,完全够买一辆还可以的二手车了。学校的停车费也就是一年$300-400而已。

而且,从学校附近的公寓走路和从稍远的地方开车,到学校的时间也基本一样。但有车,生活出行那是方便太多太多啦!

有需要请联系微信simon4g,text @ (240)-三六六-一五一八。

房子图片: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1p9UhfyGpUP_cwUBPVK-6p8O7O4Bqotir

欢迎看房~ 谢谢~~

Comments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