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side North主卧招租

Lakeside North 3B1.5B主卧招租,租期九月初起,长租或短租皆可。此apt17年初刚刚翻新过,室友维护得较好,比较干净。招租的主卧面积大,带独立卫生间(0.5B),有很大walk-in closet。现室友都是男生,两个UMD博士,作息规律安静好相处。客厅厨房厕所家具都有,不需其他家具厨具;周边环境较好,小区门口就是警察局,安全;自然环境也不错,门口就是Greenbelt park,篮球跑步散步钓鱼。散步20分钟有超市CO-OP。门口有马大校车143,到校大概20分钟左右。小区有充足免费停车位,开车10分钟到马大,出门即可上201及495高速路。租金$630/月+电网费(约$50/月)欢迎联系看房(短信301-318-5058或微信wuhaforever或邮箱[email protected])ps:有两只纯良无害小猫,可撸,疗愈。

«1

Comments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