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belt Station小区精装房,3卧2.5卫,副卧出租,仅限长租期

Greenbelt station高端小区townhouse-condo中的副卧出租。该小区环境舒适,安全性很好,是近年来马大学生学者们最热门的选择。离马大开车不超过十分钟,小区门口有143路校车,还有到地铁站的免费shuttle,乘地铁去DC很近很方便。小区旁边还有shopping center,Target,Giant等超市和餐馆都一应俱全。

房子很新,全部精装修,智能控制,还有崭新家具,可拎包入住。室友share整个一层,包括大客厅,开放式厨房,还有个半卫。二层是三个卧室两个全卫以及洗衣间。已经有两位中国男室友,主卧是马大研究生毕业在附近上班,副卧是马大phd在读。都干净爱整洁,好相处。出租的是带walk-out阳台的副卧,宽敞明亮。两个副卧share一个卫生间。房子自带车库和driveway,可停两辆车。另外小区还有很多免费街边停车。图片是去年出租前拍的。

房间七月开始出租,合同一年一续。八月新学期开始,租房需求会大增,欢迎大家尽快联系我看房。要求租房的朋友爱干净,好相处,不吸烟,不养宠物。

微信联系注明看房:wmh_max
邮箱联系:[email protected]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