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Greenbelt Station Ryan Luxury Townhouse 整租 提供家具 2020年8月1日拎包入住 【租期可议】

edited July 2020 in 租房信息

****该小区是马大周围最安全的小区,是近年来马大学生的最热门选择。离马大开车约10分钟。小区门口有143路校车,停车免费,有车没车去学校都很方便。小区周围有target,giant等超市和餐馆。小区有到地铁站的免费shuttle,乘坐地铁去DC也非常方便。

房间是4B4B,房东配好了燃气炉灶,烤箱,微波炉,洗衣机,烘干机,吸尘器,双门大冰箱,厨具(锅、盘子和碗,餐具)等一应俱,做到拎包入住。具有独立卫浴(配有浴缸),卧室宽敞,双人床(有床垫),配有桌椅,窗口直对小区中央广场,视野好,阳光棒。

8日1即可入住,房租全小区极具性价比,几乎全小区最优,$650-950/月, 其他水电网费等和室友均摊。

欢迎看房

微信联系 Vicky19940104 备注租房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