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dited July 2023 in 体育活动

本人房主,经政府检查安保消防卫生合格颁发出租执照:地址Claymore Ave, Hyattsville, MD 20782.
隔条马路就是马大.0.8mile到商学院。100米外就是校车和公交F6F8站,可到亚洲超市New Grand,多趟(111, 113)校车来回Hills和学校。夜间有通宵shuttle 118.0.6mile到target, 梅西百货,shopping mall,safeway.0.8mile到地铁.
该小区是PG县房价最高小区。小区居民大多是退休老年人,街道安静宽敞停车位充足。
此次卧自带全浴并有一间办公室,与另一大卧合用厨房和洗衣间洗衣机干衣机.设备齐全,自己独用一台大冰箱,中央空调冷暖气,1000MBPS无线上网.电路水路中央空调暖气都是全新,所有门都是密码锁。房前停车充裕有5车车位。超大新Fenced后院配有桌椅。
家具配有单人床,dresser,电脑桌,转椅,和墙挂Roku电视可看YouTube.
床垫,防水防污床罩,被子褥子枕头枕罩,浴巾毛巾电吹风,全套厨具,顶多自备牙刷。适合下飞机直接入住,省去了大量购置时间精力。
只短租现在到7月31,租金$750.另押金$400搬出时没问题会退回。费用全包。不议价,不合适请不要联系,请不要浪费彼此时间。
希望您爱干净维持房屋整洁,起居规律,不搞party,不留宿他人,无不良嗜好,不吸烟,无宠物。
有意请短信571-289-4883或微信该手机号看房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