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游刺激战场的小伙伴看过来呀-良心虎牙主播推荐】

转发~~~
欢迎各位刺激战场手游的小伙伴来撩骚我们家的主播
DK-Js

【推荐理由1:深夜失眠 无人陪伴?】
* 我们直播间热情的房管、自来熟的粉丝(比如我)、亲自招呼的主播,
* 深夜在线跟您聊天,陪您熬夜!
* 没事儿您来逛一逛、有空儿您来瞅一瞅,保证给您宾至如归的感觉~(在大主播直播间绝对体会不到,小声BB)!
目前直播时间国内00:00-8:00am 我们这里11:00am-7:00pm
下赛季会改为国内9:00pm-4:00am(暂定~)我们这里8:00am-3:00pm

没课想开吃鸡的时候可以考虑哇
传送门:
DK-Js刺激战场直播_
https://www.huya.com/17287034#

【推荐理由2:想上王牌 无人带趟?】
* 我们不仅仅只有热情!主播还很"便宜"(哈哈哈哈)!!
* 轻点订阅,卡个牌子,就能上车!
* 没有看错,只要1块钱(RMB),您买不了吃亏,买不了上当,就能和我们主播近距离开车!!
* 在别人直播间只靠看,我们直播间主播带您亲自实践!
* 无敌战神的主播带领我一次次刷新【段位生涯最高】!
* 提升段位,切磋技术近在咫尺!

【推荐理由3:人格魅力 势不可挡!】
* 说了这么多,如果你还在看!!一定不会后悔!!
* 不吹不黑,我看虎牙虽然没多久,但也辗转了N+个大大小小直播间!
* 但是,相信我,他是我见过最值得粉的主播!!不相信我的,您来自己检验!!
【单口相声演员】日常单口相声,套路不停,包袱不断,让您拥有愉快的观看体验!
【声优深情主播】声控福利!!!此处无需多言,您来了自然明白!!
【人设随机转换】人设交叉更迭:基友,姐妹花,直男,渣男,应有尽有,实打实的”宝藏男孩“。他的那句话 —— “只要你主动,我们就有故事”。
【实力宠粉主播】直播间内:宠粉主播,亲自欢迎,喊了就应,有问就答,亲自送晚安送拜拜。

如果你还在看!!!我要祭出我的压箱宝物啦

这里没办法传视频~
刺激战场有哪些值得推荐的主播? - Migo不再GoGoGo了的回答 - 知乎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75797662/answer/599626105

好了,小婊贝们~
如果你都看完了~
我在直播间等你~
DK-Js刺激战场直播_DK-Js视频直播 - 虎牙直播www.huya.com

Comments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