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果学习中心2019年8月至12月课程介绍 (免费向公众开放)

英语阅读与语法
8月3日 – 12 月21日,每周六*,上午10:00– 12:00。霍普金斯 Homewood 校区,Latrobe Hall 107**。课程以《新概念英语》第二册为主要教材,详细讲解词法和句法。每堂课分为上下两部分,前一小时讲解词汇和课文,后一小时练习和讲解习题。本课程主要面向在美国生活了一段时间,英语听说读写流利但希望系统学习英语语法的孩子,以及任何有意强化英语基础和应用的成年朋友。

英语口语与听力
8月3日 – 12 月21日,每周六*,下午2:00– 4:00。霍普金斯 Homewood 校区,8月份在 LatrobeHall 107, 9月份至12月份在 Latrobe Hall 120**。主要面向访问学者、学生及其家属,以及任何对提高英语口语和听力感兴趣的朋友。这个平台要求大家全程使用英语,主要给大家提供一个开口说英语、用英语交流学习生活经验的环境,也会穿插一些听力强化练习、即兴话题讨论、词汇描述等环节。

STEM 综合课程
9月7日 – 12 月21日,每周六*,下午2:00– 4:00 。霍普金斯 Homewood 校区,Latrobe Hall 107**。本课程是面向小学高年级至初中生的综合课程,内容包括程序设计(以 Python 为主)、趣味化学、环境安全、动物学等STEM类的学科,同时穿插一些艺术表达的环节。我们为学员配备了包括大学教授在内的师资力量,不同的教学内容将由不同的授课老师每周穿插进行,具体上课内容以及需要学生携带的学习用品会每周另行通知。

*8月31日劳工节的周末以及 11月30日感恩节的周末,廣果学习中心所有课程暂停,方便大家安排假期活动。如果因不可控原因导致某一课程需要临时停课一周,我们会提前通知大家。
** 12月14日和21日的教室待定,届时我们会另行通知。


廣果学习中心课程说明和课堂秩序
1. 廣果学习中心所有课程和讲座均免费对公众开放,欢迎大家携家人、朋友参与。
2. 廣果学习中心不以任何形式或名义针对课程或讲座收取任何费用。若大家发现有廣果工作人员以成本费、材料费、捐赠等名义收费,请及时向中心领导反映。
3. 学员和家长如果对教学内容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欢迎随时向相关授课教师反馈,也可以联系廣果教学负责人。
4. 出于安全考虑,所有12岁及以下儿童上课必须有家长或法定监护人全程陪同;所有75岁以上的老年朋友必须由子女接送。12岁以上的儿童建议家长或法定监护人全程陪同。
5. 在课堂及课间休息时请注意保持安静,不得在教学楼内大声喧哗、追逐或制造其它声响,避免影响周围科研人员工作。
6. 如果发生孩子情绪不稳定,大声哭闹、喊叫的情况,烦请家长引导孩子暂时离开,待孩子情绪稳定后再进入课堂。
7. 请注意保护公共设施,不得擅自移动或玩弄教室内的任何设备。
8. 请遵守基本的礼仪规范及文明用语,不得出现带有侵略、攻击性的语言或行为。

参与课程说明您理解并同意遵守以上条例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