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大附近最具人气社区College Park Woods,靠近出口处精致装修优质花园独栋别墅,主卧腾出,2021年6月拎包入住

edited May 2021 in 租房信息

小伙伴们,来美国还在住和中国一样的高层公寓吗?你们还在住没有合法出租执照的出租屋吗?你们还在为选到朝向不好,不干净的房子而后悔吗?你们还在和极品房东斗智斗勇吗?你们还在为了赶校车少睡半个小时吗?

马大附近最具人气且安全的Woods小区,靠近小区出口处,独栋别墅,占地面积665平米,室内面积250平米,5室2厅3卫,南北通透,前后私密大草坪后院,春天看萤火虫飞舞,夏天院内烧烤,秋天观落叶,冬天玩雪。明厨明卫。房子装修完第四年,北欧风,没有甲醛的风险!!!干净卫生,没有奇怪的味道!!!没有可怕的虫子!!!远离铁路和汽车噪声,安静的每天可以听到心跳声!!!

步行到学校108班车点只有不到320米,只要3分钟就能走到,去商院等各种学院毫无压力,骑车去学校各个地方15分钟左右。终于可以睡个懒觉了(交通路线见下图 )。

拎包入住,家电齐全,不用拖着繁重的家具到处求人帮忙。
还有1间主卧

室友都是马大学生!2男2女。

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拿起电话加微信
╭( ′• o •′ )╭☞微信:扫描下图二维码或搜索FUNdper
。国内可打电话一八六零一二零二四二六。预约看房,不怕不识货,就怕货比货,欢迎小伙伴们来串门!!!

房屋图片请点下图,绝对纯天然素颜照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