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生活最舒适的州,你的家上榜了吗?

美国经济正在稳步发展,失业率3.7%,处于几十年来最低水平,年薪增长达到9年最高点。
  与此同时,生活成本也在上升。在不同的州,由于基本生活花费不同,手头宽松度不同,因此生活舒适度也不尽相同。
  
  美国商务部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经济继续增长。
  GOBankingRates网站对劳工统计局消费者价格指数的分析发现,过去三年,美国的生活成本上涨了14%。该指数衡量商品和服务的价格变化,包括食品,住房,能源,运输和医疗保健。
  房地产网站Zillow的数据显示,房价中位数从2015年1月的215,000美元上涨至2018年1月的260,000美元。同期租金中位数从1,340美元上涨至1,442美元。
  GOBankingRates对一些美国人进行调查,了解他们在生活必需品上花了多少钱。
  然后将每个州的受访者平均支出与每个州收入中位数进行比较,以确定人们是否能够舒适轻松地生活。
  该调查要求受访者分享他们每月在租金、杂货、交通、公用事业和医疗保健等方面的花费。
  如果你生活在一个难以负担生活费用和难以进行未来储蓄的状态,可以考虑搬家到其它州。
  GoBankingRates的调查发现,以下13个州的受访者每月生活必需花费低于其收入的50%.

Comments

  • PostPony邮差小马个人行李托运,特别是目前与顺丰国际&UPS 联合推出回国行李专线产品,服务广大在美华人有需要回国邮寄行李时使用,美国全境UPS揽收,转运到中转仓,交由顺丰国际运输到中国顺丰上门派送。全程客服人员进度跟进指导,为留学生、旅游人群、回国华侨,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行李快递服务。在线动动手指就解决,简单易懂,方便可靠。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