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来学习一下行李的事情 方便你的回国

留学生托运行李时所需提供的信息:完整的名字、国外和国内的具体地址、所托运的物品的品名、数量、价格以及重量,最好再备注新旧。延伸解读:进出境邮递物品每单限额人民币1000元,如超过1000元,海关则要求按照其他方式报关或退运。
如被要求按照其他方式报关,那么对于托运回国的行李,通常是客户提供护照正本,并证明旅客确实在海外逗留(比如海外签证)和回国入境的时间是在6个月以内(入境海关邮戳)。要按照其他方式来报关,那么需提交相关的电子数据,这时往往需要找报关行帮忙发送,所以会涉及费用,一般是100-300元/单。在国外邮寄时,一箱一个单号。举个例子,从英国邮寄3箱行李回国,那么将有三单,报关费将是300-900元(如有关税,将另行计算)。
如果选择这个渠道托运行李回国,为了不被退运,那么请确保行李的价值低于1000元。如果行李比较多或价格超过1000元,那么建议使用直接按照分运行李托运的方式来报关的托运公司,以充分享受5000元的免税额。

托运行李时,留学生本人承担申报责任,而不是物流公司承担。
一般留学生会认为,托运的物品都是本人作为留学生在海外学习生活的物品,绝对清白,如有问题,也是物流公司或其他环节有问题。而此公告就此给出了明确的解说:留学生邮寄或托运行李,需承担申报责任,而不是简简单单的交给物流公司即可。
PostPony邮差小马个人行李托运,特别是目前与顺丰国际&UPS 联合推出回国行李专线产品,服务广大在美华人有需要回国邮寄行李时使用,美国全境UPS揽收,转运到中转仓,交由顺丰国际运输到中国顺丰上门派送。全程客服人员进度跟进指导,为留学生、旅游人群、回国华侨,提供安全,便捷,高效的行李快递服务。在线动动手指就解决,简单易懂,方便可靠。
我微信yiuchaixiaoma123 行动起来吧!现在咨询注册立减5美元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