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iversity View招租,floorplan价格都很合适!

大家好,
因为view公司没有把我和朋友分到一个房间,所以本人现想转租时长为一年的University View2 4b2b的房间。

860刀一个月。因为当时签的早,有活动,所以价格很合适。view2今年全面翻新,房间是木地板,比地毯容易打扫。

另外,此房间的floorplan会比view其他的房间大不少。 4个卧室share一个客厅厨房,2个人一侧share一个厕所,已知的同一侧的室友是一个中国的double e phd大神,人很nice。

楼下就有中餐,sweetgreen,麦当劳和7-11。因为紧挨学校和马路,人群比较密集,所以治安会比其他地方好很多。楼下有24小时的门卫。

另外,步行到工程数学物理化学学院只需不到10分钟,晚上回家也可以步行,本人经常11点走回家。

这个是floorplan的链接 http://uviewapts.com/the-pad/c1-uv2-p/
本人微信qz767845073,欢迎广大访问学者和学生与我联系。谢谢!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