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转租

edited August 2017 in 租房信息

大家好,我是在读博士生,现在住红线Silver Spring Summit Hills社区,3B2B户型。因为两个室友要在7月底搬走,希望能找到2个容易沟通,爱干净安静的女生室友。如果相处愉快,我可以租1年甚至以上。

房租在2310刀(包括水电费,停车费等杂七杂八的费用),现在转租大卧室和中卧室 按照房间大小(房间平面图在帖子的最后)分摊房租,大卧室带独立卫生间房租865,次卧室房租765。我们需要自己付网络费用,每个人每月20刀。大家可以在Summit Hills的官方网站找到更多信息:http://www.southernmanagement.com/summit-hills

关于Summit Hills:
1. 小区地点距离Silver Spring Metro Station约10分钟步行距离,去D.C非常便利。步行至马大Shuttle站台约15分钟,另外小区门口可乘J4 Metrobus直接至学校,途径中国超市,对于没有车的同学也较为方便。小区周围有Giant超市,La fitness, usps等邮局,电影院,Mall,各种餐厅等,生活很方便。

2.小区设施:公寓楼有公共洗衣房,小区内有免费打印室及健身房,游泳池。小区经常举办免费的社区活动。另小区负责接收包裹,对于爱网购的朋友很方便。如果你忘记带钥匙,联系小区管理人员,核对身份后可以帮你开锁。小区有免费visitor parking, 如果大雪天小区工作人员会帮忙挖车铲雪。如果汽车临时抛锚小区人员也会提供免费帮助。

3.安全:治安非常好,silver spring也是以安全出名的。小区管理也很安全。我经常晚上12点回家,目前活的很好~ 

4关于lease:因为是已经签过1年的lease了,从8月份起可以变成month by month。如果室友将来要搬走,我愿意帮忙一起sublease房子。

5.关于家具:我们已经有一部分公用区域的家具了,我其中一个室友要回国,她的家具也愿意出售给新人~

关于室友:
我是一个爱干净,爱安静,作息规律,容易沟通的女生。希望将来的室友也能有好的生活习惯,主要是能沟通良好,不吸烟,不酗酒,不经常开party,不带陌生人回家。将来也期待能跟室友一起愉快的玩耍~
我有车,平时也可以一起购物,或者出去吃吃逛逛~

请感兴趣的同学邮件[email protected]联系我! 

房子平面图照片:https://www.dropbox.com/sh/w7k8799em0z48sa/AAD043rpC9_4LkvI7P0S6N2Ua?dl=

Comments

  • 更新一下,现在只需要找一位女性室友啦~ 欢迎妹子们来咨询~

  • 还在寻求女性室友中~ 欢迎咨询~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