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side north 3B1.5B次卧招租,超实惠,9月底10月初入住

向阳次卧 招租,9月底,10月初起入住,房租为$515/月(好像8月份开始整套公寓涨了点价,但是不多,估计也就是10刀左右),水气全包,电网和室友平摊(平均每月为30来块钱吧)。希望长租,男女不限。
房间带有中央空调,walk-in closet,大落地窗,阳光充足。床、桌椅、饭桌等家具,生活用品一应俱全,拎包可入住 (当然也可自备生活用品)。两位室友为马大的博士后(男),安静好相处,白天都上班,甚少在家。

Lakside North是马大附近性价比最高小区之一,小区很多中国人,环境优美,附近的大湖可以锻炼,可以玩耍,非常舒适。最重要的是安静,安全。出门右拐有Greenbelt警察局,治安完全不用担心。平时有校车, 到校大概15-20分钟,开车10分钟;出门即可上201及495。走路5分钟可到Greenbelt Lake,适合散步、跑步、打球、健身、钓鱼、小朋友玩耍。小区还建有户外游泳池,夏天开放。
联系人Nancy, 邮箱:[email protected], 电话:2404678428,微信:ln584726873。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