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thersburg Townhouse 诚招一位室友

Gaithersburg townhouse,270高速 10号口附近。 老房子,83年, 没啥东西,3b3b。 楼主程序员, DC工作, 抽烟喝酒。
附近有 Metro Grove火车站, 走路20-30min,开车7min, 15min左右到Red line Shady Grove。在redline或者marc线上附近工作的绝对值得考虑。MVA在火车站边上, 交通还算方便Costco,大中华都不远。近rockville所以吃饭也还行。
停车只能停visitor parking因为拐角房只有一个车位, 家具得自己买因为屋子里基本没东西。
6个月以上 400d/m 不包水电网煤,500d/m包水电网煤
6个月以下各+100

现有【二楼】 【两间卧室】 和【地下室整层】,地方小,所以就只招 一位 不找事情,不脏乱的室友。
周一周五我在家telework,二三四6点以后到家,周末一般也不出门。要看房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谢~
看图请移步:
https://hellogwu.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50663&page=1&extra=#pid173643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