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马大1km Single house有两间房间出租,带家具(床、桌椅,电视!衣柜 等等)两间都是580/月,utility全包

更倾向于找女生室友,也欢迎男生和女生一起租
房间:有两个带家具的大卧室出租,每间都带独立卫生间。还有一个额外的客房(可以当办公室),可供偶尔来的访客使用。

交通:房子到马大附近只有1/2公里(两个街区)。附近有校车停靠点,非常方便。有车的租客可以免费街趴,没有车的房东可以免费提供自行车。

环境:房间非常的宽敞,非常安静且干净整洁,没有虫子。房子周围有许多玫瑰花丛和常绿的隐私栅栏,非常美丽。

设施:除了中央暖气和中央空调以外,房东还额外免费提供给每个房间一个小型的heater,保证冬天足够暖和!
房子里装修有壁炉,地毯,硬木地板和各个领域的瓷砖。体育馆,瑜伽/舞蹈地板,电影院,巨大的日光浴露台,园艺区,乒乓球桌一应俱全。每个房间内还提供电视和电脑显示器。厨房里所有的炊具,盘子,餐具和其他基本的东西都已经在那里了,拎包入住!

租期:租期灵活,没有长期租约,是月租的形式(month by month),以确保室友的生活质量。每个房间每月580美元,包括所有utility(水电网煤气等等)。欢迎打电话或发短信到202-422-4747来联系房东预约看房!

要求:希望房客没有小孩或宠物。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