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三楼次卧招室友

三楼次卧招室友- MD Westphalia Town Center Upper Marlboro 20772 的次卧招租室友。二楼客厅、家庭厅、开放式厨房、三楼洗衣房、三楼单独浴室(为三楼次卧特别提供)、家具设备齐全,如图所示,三楼出租卧室还有一张full size(1.2米)双人床,一面全身镜,一个桌子,一把转椅,一个简单晾衣架等等。可以拎包入住、省时省钱。小区是新开发的Ryan home town house社区,居民区在一片美丽的小树林中,房子全新建好三个月左右,安静、安全,房子有保安系统。离DC 6 miles,离地铁站Branch Ave 5 miles,离I495 大约3 miles,有车者方便出入。离马里兰大学开车25分钟,离DC 15-30 分钟。房东是女生,从事教育工作。房东工作、读书很忙碌,需常出差或旅游,房租每月850$,包水、电、煤气、网络、垃圾费用、小区管理费等,但如用车库停车另每月在房租上多加50$。社区里很多空间、停车也方便。房东欲寻爱干净、不吵闹、为人正直、互相尊重彼此私隐的有正当工作的在职工作者或留学生合租。有意者发邮件到[email protected] 预约open house。整个夏天包括7月和8月房东大多数时间在家,open house时间灵活,可商量就对方看房子时间。

Comments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