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belt Station小区两层房出租:主卧+副卧,二月开始

Greenbelt Station小区两层房出租:主卧和副卧。该小区环境舒适,安全性很好,是近年来马大学生学者们最热门的选择。

交通 — 离马大开车不超过十分钟,小区门口有公交车去学校,乘地铁去DC也很方便。

配套 — 紧靠小区的购物中心,超市,餐馆等一应俱全。

房子 — 仅有两层,三个卧室。全部精装修,智能控制,还有全套家具,可拎包入住。
- 室友share整个一层,包括大客厅,开放式厨房,还有个半卫。
- 二层是三个卧室两个全卫以及洗衣间。
- 其中一个副卧已经租出,马大phd在读男生。室友干净爱整洁,好相处。
- 房子自带车库和driveway,可停两辆车。

主卧面积非常大,有独立卫浴,双衣帽间,采光好。另一个是带walk-out阳台的副卧,宽敞明亮。两个副卧share一个卫生间。

房间二月可以入住,价格实惠,租期半年起。要求租房的朋友爱干净,好相处,不吸烟,不养宠物。欢迎大家联系我看房。

微信联系请注明租房:wmh_max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