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0元 动力强劲 4驱 配置高的 carfax无事故 2013英菲尼迪G37X

edited December 2022 in 汽车交易

本人开了一年多,是第四任车主。 之前有很全的carfax记录。由于我是在朋友的修理厂换的所以没有写。当时买车的时候dealer给我换了全新的轮胎,我自己非常爱惜车,拿到手之后做了大保养,保证换过的配件有6根火花塞,皮带,刹车片,后差速器油,原配雨刷,按时更换美孚一号机油和原厂机滤。当时买车的时候dealer说这个是trade in的车,之前的车主是mechanical engineer, 所以也是十分爱惜车。在我手上刮过一次简单处理了,外表几乎看不出来,前任车主也刮过一次,也是看不出来。(在图片里面有)。此车的优势很多,强劲的发动机和稳定的变速箱,连续沃德全球十佳发动机(问问身边懂车的朋友就知道这个发动机的可靠性了),并且2013是着一代车型的最后一年所以基本上所有小毛病都已经几乎完善。我拿到这个车之后没有遇到任何问题开了2万mile左右(除了日常磨损),去过佛罗里达,buffalo,纽约等地,在如今的时代3.7V6也算大排量了。油耗在22mpg左右,正常道路+高速。配置特别高,同价位无敌,有全车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自动氙气大灯,Bose蓝牙音响,前排座椅加热,前排舒适进入+无钥匙进入,车载导航,倒车影像+雷达,自动天窗,电动座椅(日产大沙发我就不多说了),2个座椅记忆,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自动空调+后排空调,车库门遥控器等等。176000 mile的里程(估计还会增加600mile左右)虽然有点小高了,但是结合价钱和可靠性来说也是无敌的,同价位完胜其他车型, kbb售价8000左右。欢迎现场试车,可以小刀,联系方式,wx:-Ethan880-, 手机号(只接受短信2404678464)。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