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东直租】超值早鸟价 Greenbelt Station三楼大主卧 和 两个侧卧先到先得!

edited February 28 in 租房信息

马里兰大学周边的Greenbelt Station 小区townhome出租。户型5b4.5b。超大车库可停两台车,也提供额外的2个parking pass,可安全停于小区内部。
所有租客平摊水电网和煤气费。房子内部干净整齐,自带豪华家具,即日起拎包入住。
交通非常便利: 步行可达校车站,十分钟到校园。小区内提供免费通勤车前往Greenbelt Station Metro地铁站,步行15分钟可到Beltway Plaza Mall,各种超市餐馆银行一应俱全。小区是半封闭社区,治安良好,大多是马里兰大学学生学者。
另外为照顾没车的朋友,房东(本人)也会不定期带大家去中超,costco等超市买菜,还会不定时给大家做些好吃的哦~~

以下为出租房间的详细情况:

二层客厅 –厨房,客厅,餐厅,阳台和半卫。整层含超大沙发,茶几,50寸电视,两张大餐桌和开放式厨房。
**三楼主卧 –(6/1/2024可入住)主卧-含超大卫浴,双用洗手台和特大walk-in closet
**三楼大小侧卧 - (8/1/2024 可入住)合用一个卫浴

在住租客都十分热情nice~

禁止屋内吸烟,不能养宠物。租客需保持个人房间和公共区域干净整洁。房子即可入住,欢迎看房。感兴趣的请加微信(需备注:租房)felixking747.










«13

Comments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