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驾照翻译+3小时酒精安全驾驶课证书

我是马里兰州车辆管理局(MVA) 认可的笔译口译员, 也是MVA认可的提供3小时酒精安全驾驶课和Driver Improvement Program的机构。 提供中国驾照换成MD,DC驾照的翻译。以提供同学服务为主收费肯定低于任何提供者。微信(miamiheatfan)或手机(240-731-8803)咨询。

驾照翻译免费邮寄,也可当天给电子版。免费更新。酒精课可通过获得MVA官方批准的酒精课网课 (我是马里兰仅有的二家网课之一) https://mvaclass.talentlms.com/index, click “signup” to log in. A certificate is given after completion。网课可以随时暂停随时继续进行,自己自由掌握看的时间。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