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belt Station Ryan 5B4.5B】【远离铁轨正对花园1️⃣楼主卧带车库车位】房东直租

edited May 2022 in 租房信息

马大学生最喜欢的离学校七八分钟车程新社区,美国top 5的builder Ryan 开发的新楼盘,整洁舒适, 安全便利,地铁超市公交近在咫尺。小区门口有143公交到马大,另外还有110、127、131公交。小区旁就是大型商业广场,超市餐饮娱乐一应俱全。

二期东边房源,远离铁轨,正对花园,无遮无挡采光好。

一楼独享整层空间,带独立卫浴、带步入式衣帽间、带1.5米大床带超大书桌。

室友均为马大硕博。

请加房东阿姨微信号jennyyhan 看图询价。

附上小区房型科普帖
http://forums.umd-cssa.org/discussion/6836/greenbelt-station-小区各种房型科普贴-让大家租的清清楚楚住的明明白白?from=singlemessage#latest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