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enbelt station 高端小区 townhouse-condo中的副卧出租。欢迎联系看房!

Greenbelt station 高端小区 townhouse-condo中的副卧出租。该小区环境舒适,安全性很好,是近年来马大学生学者们最热门的选择。离马大开车不超过十分钟,小区门口有143路校车,还有到地铁站的免费shuttle,乘地铁去DC很方便。小区旁边还有shopping center, Target,Giant等超市和餐馆都一应俱全。
房子很新,全部精装修,智能控制,还有全套家具,可拎包入住。室友share整个一层,包括大客厅,开放式厨房,还有个半卫。二层是三个卧室两个全卫以及洗衣间。主卧和一间俯卧都已租出,都是马大学生。现招租的是一间带walk-out阳台的副卧,宽敞明亮。两个副卧需要share一个卫生间。房子自带车库和driveway。
房间二月开始出租,价格实惠,租期半年起。要求租房的朋友爱干净,好相处,不吸烟,不养宠物。欢迎大家联系看房。
微信联系请注明看房:wmh_max
邮箱联系:[email protected]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