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Alloy #誠徵女室友 主臥

[地點]: The Alloy, 4700 Berwyn House Rd, College Park, MD 20740. 走路到campus約5分鐘,離CS和Engineering building近!
[房租]: 一個人master bedroom with bathroom inside $1396.5/mo. 房間可以容納兩張full bed, 兩個人一起租 一人$698.25/mo.
[優點]: 公寓內有自己的洗衣機,烘衣機,和一個很大的廚房。房間面對中央花園,採光好! The Alloy裡面有健身房,游泳池,交誼廳,和study lounge. 我的室友和我會在次臥房,公寓保持得寬敞整潔,平常也都挺安靜。
誠徵一位或兩位同樣尋找一個乾淨安靜的環境的女室友們! wx:rosew3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