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subject: 马里兰大学旁边graduate gardens 2房一厅 次卧房出租 650/月 水电Wi-Fi 全包

马里兰大学旁边公寓Graduate Gardens 2 房一厅一卫,次卧室出租 ,650/月 ,水电/Wi-Fi /Netflix 全包

  1. 公寓客厅有电视,沙发,coffee table,饭厅有餐桌椅子,厨房设施齐全 , 干净卫生,公寓摆设很有家的感觉!

  2. 出租的次卧室内有床架、床垫、衣柜、书桌、椅子,台灯,拧包入住即可! 8月中旬可以入住!

  3. 本人已经研究生毕业 现在准备考博 需要找个在graduate garden住有学生优惠的室友 男女不限;

我是美国人。 可以和我讲中文或者英文, 但是我的汉语口语还是很差 :grin:

4.公寓离商学院步行5-10分钟,公寓楼下直接有校车靠站,公寓离college park down town 步行也就5-10分钟,地理环境极好哦!

有需要的请联系他 Kiely 手机电话347-506-5902 WeChat微信:skielyyonce

联系时请注明是租房子!谢谢!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