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unt Washington】Ivymount Apartment主卧转租

房型:目前我们的房型是2b2b,大客厅大阳台,阳光充足,面朝一个小树林和小溪,位置安静私密,家里是中央空调(我们可以自己调节室内温度和定时),楼下不限量免费停车位,还有可充电停车位。目前月租一个月1665,主卧的sublease优惠房租是$790(水电网费和室友平摊,大概是40-50/月),家具齐全,可拎包入住。sublease租期可从2022.01.01开始到2022.6.30,可与公寓续租。次卧室友是一个男生, hopkins博士在读,为人友善,作息规律。

住户环境:Ivymount Apartment位于Mount Washington,犹太人区。小区非常安全,有大门gated,要输入code才能开车入内,内部环境清秀,被大自然围绕,空气非常清新,大阳台面对小树林,林间有小溪流过,经常看到可爱的小鹿在里面散步。小区附近有running trail,小区内有游泳池,24小时健身房。小区里的邻居也都非常nice,层次比较高。特别适合喜欢安静,亲近大自然,注重社区安全的人。

交通:开车到JHU Homewood 15分钟,到医学院20分钟左右,距离I-83和I-695入口都是5分钟,到Whole Foods 5分钟。

小区介绍:http://www.ivymountapartments.com/

如果有感兴趣的朋友,欢迎联系[email protected]. 标题请注明租房。谢谢!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