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wson附近自住房独立卧室出租

房子位于Towson附近Timonium区域一环境优美的小区,周边有很多餐馆、理发店、超市等,日常生活非常方便。距离附近的Giant, Target, Walmart, Sam’s Club, Trader Joe's, Towson Town Center等都只有5~10分钟车程;距离大中华,韩亚龙,Costco和Ikea约20分钟车程。紧邻83和695高速,如果有车出门很便捷,开车去homewood约15分钟,去医学院约20分钟。

三年前买的townhouse,家里所有电器都是新购置的。客厅和厨房在一楼,主要卧室在二楼。还有一个(半地下室)。出租的房间在半地下室,里面有一个卧室,一个带淋浴的卫生间,洗衣房和客厅。卧室里有queen size的床和床垫,以及一些基本的家具;卧室里还有一个内置的大衣帽间,可以放置很多衣服和物品。卧室窗户朝向很好,一天大部分时间都有太阳照射。卧室装有顶灯和中央空调。卧室旁边是一个带淋浴的卫生间,卫生间旁边是洗衣房,洗衣房旁边是大客厅。客厅有门可以直接通到外面的草坪。地下室和一楼二楼完全隔绝,所以私密性很好,大家不会相互打扰。

由于房子离主校区和医学院有一定的距离,所以比较适合有车子的人。房子即日起开始招租,长租短租不限,但是偏向于长租。希望您整洁讲卫生。下面放几张照片,如果有意向请微信联系,微信号是4433777737,谢谢!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