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照翻译和酒精课证书

我是马里兰州车辆管理局(MVA) 认可的笔译和口译员和国家级CCHI资质的口译员( 认证号码007488)。也是马里兰州车辆管理局认可的提供3小时酒精安全驾驶课证书, 和Driver Improvement Program(超速和其他违章5分以上记点的驾驶改进课)的机构。 提供中国驾照翻译,驾驶技能路考口译,中国驾照换成DC或Virginia 驾照翻译,用于公立学校入学、移民局的文件翻译或者任何文件的翻译。驾照翻译和酒精课证书的收费不高于马里兰任何其他提供者。
微信(miamiheatfan)或手机(240-731-8803)咨询。
单纯翻译驾照我免费平信邮寄。为开车急用我当天把电子扫描件发到您的电子邮箱自己打印。如果驾照翻译件太久或丢失,提供免费更新。
马里兰车辆管理局要求的酒精安全课(酒精课):不用复习任何资料。学完后简单做题、签字就拿到证书。如果感兴趣我还有个人总结的有关车保险,信用卡租车、车祸处理、危险情况下(大雨,大雾,结冰,路上的动物、爆轮胎等)驾车等问题。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