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租【GBS最大房型Andrew Carnegie招租一楼套房 顶级装修 顶级配置】一楼套房=卧室+书房+客厅+独卫+花园。租期2021/8/1~2022/7/31

edited July 2021 in 租房信息

Greenbelt Station是马大附近最高端安全小区。
从小区到马大车程5-8分钟,小区门口有143校车,还有免费shuttle接送至Greenbelt station。
小区环境优雅安全舒适,安享散步跑步的乐趣;小区近邻Giant超市, Target和众多餐馆等,步行也可解决生活所需。
是马大附近口碑卓著的高尚住宅小区。

房子位于Verde对面,是Greenbelt Station的最大房型The Andrew Carnegie。
业主对其顶级装修,顶级配置,本用于自住,现出租。是新近开始出租的房子。

招租的一楼套房,包含:卧室+书房+一樓套房独享客厅+独卫+花园。
一楼套房面积:23'-0'' X 24'-0'', 花园面积:25' X 25'。极其超值。

现租住者均为UMD中国留学生。关系融洽,作息规律,安静整洁。配备1G网速

房屋管理非常好,业主提供每月一次的免费清洁。
清洁范围包括:各洗手间/厨房/2楼客厅/楼梯/走廊等公共区域。
厨房垃圾必须每晚清除至车库垃圾桶。
禁吸烟/禁宠物/禁party/保持安静/尊重彼此。

一楼套房见下图实景图,已配备家具,拎包入住。
一楼客厅


一楼卧室


一楼书房

一楼独卫

一楼花园,原石垒就的景观,别有情致。
春来观花,夏可听雨,秋来凭风,冬怡赏雪。

二楼厨房、会客厅、阳台,彰显绝佳的地理位置和开阔视野。左有人文,右有自然。


房东精心布置了整个房子的各个房间,希望热爱生活、热爱学习、追求生活品质与美的同学入住。

房子楼下是免费接送去往地铁的shuttle站点,小区门口有马大校车143,是留学同学的绝佳选择。

请扫描房东微信,了解信息,预约看房。

Comments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