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0已卖给dealer,供坛友参考】回国卖车--北美四大神车之一:2009 Honda Accord EX 银色

edited May 2021 in 汽车交易

2009年Honda Accord EX 2.4L,银色,低里程数102000迈 (八代雅阁是口碑相当不错的B级轿车,相对保值) ,配有防盗音响、电动天窗和定速巡航。车开起来指向精准,相当稳当。乘坐空间宽敞,后备箱空间足够大,3个大行李箱无压力。

维修保养情况:本人自2019年1月购买后佛系开车,无事故无ticket,主要用于工作日往返马大通勤和周末买菜,按时更换机油,最远往返了一次匹兹堡轻松无压力。电瓶目前还在保修期内。交车前会进行一次保养并更换雨刷,做Maryland Inspection并提供CARFAX报告。

小缺点:
1. 车前后有几处小刮蹭造成的掉漆(见车尾图片),本人从上一任车主手上买来的时候已经是这个情况,觉得旧车无伤大雅就没有管它;
2. 第一任车主在2010年被轻微追尾,因为当时还是新车所以报过一次保险,之后无任何事故和保险纪录;
3. 本车没有配备倒车影像和雷达,新手司机光依靠后视镜可能不太习惯,如果需要可自行在Costco买一个加装上去。

报价:$66006200 (降价)
KBB Good Condition Private Party估价中位数为$7100(见图片),基于以上小缺点自刀$500,诚心买可小刀。
随车赠送Garmin导航仪(从此不怕手机没电)、小型车用吸尘器和雪铲。

交车时间:5月20日前后

欢迎试车看车,如有考驾照需求可以带你熟悉Beltsville MVA考试路线。电话:240-413-0662(请先短信注明本田雅阁)






Comments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