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S Ryan 5B4.5B】【预算不高,也可以不将就】好位置好房源,仅剩3⃣️楼次卧招租男生【房东直租】

edited June 2021 in 租房信息

【您的不二选择】

离学校5分钟车程稀有新社区,美国top 5的builder Ryan 开发的新楼盘,整洁舒适, 安全便利,地铁超市公交近在咫尺。小区有免费shuttle bus到greenbelt station 地铁站。门口有143公交到马大,另外还有110、127、131公交。小区旁就是大型商业广场,超市餐饮娱乐一应俱全。

二期房源,2017年1月交付的四层的townhouse,小区最东侧小幢,远离铁轨,正对花园,无遮无挡采光好。毕业季将空出4房。

  • 1⃣️楼主卧,带家具、带衣帽间、独立卫浴,纯享整层私人空间。新租已租。

  • 3⃣️楼主卧大空间,带超大步入式衣帽间,带大卫浴(淋浴房+泡澡浴缸+双洗脸盆)。新租已租。

  • 3⃣️楼还有两间小卧,带家具、带衣帽间、共享卫浴。一间新租已租,另一间期待你的加入……

  • 4⃣️楼续租。

二楼整层为共享带家具大厨客空间。

四位室友均马大博士在读。

请加房东阿姨微信号jennyyhan 咨询。

附上小区房型科普帖
http://forums.umd-cssa.org/discussion/6836/greenbelt-station-小区各种房型科普贴-让大家租的清清楚楚住的明明白白?from=singlemessage#latest

http://forums.umd-cssa.org/uploads/editor/fi/kqeqbahf1blq.jpeg

http://forums.umd-cssa.org/uploads/editor/12/r672azksjbbo.png

Comments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