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租最大房型·顶级配置·4楼主卧】 Greenbelt Station NVHomes/The Andrew Carnegie 招租4楼主卧=独卫+独享阳台+超大衣帽间+车库车位.8月入住,一年租期。

edited July 2023 in 租房信息

Greenbelt Station是马大附近最安全高端小区。交通便捷,生活方便。从小区到马大车程5-8分钟,小区门口校车143,更有地铁以及免费metro。是马大附近口碑卓著的高尚住宅小区。
招租House为该小区的NV Homes中的最大房型The Andrew Carnegie。房屋面积超大,顶级装修,顶级配置,为新近开始出租的House。房屋位于自然绿化区,屋后就是绿地、树林与河流。视野开阔,景色怡人,满目绿野。

业主提供每月一次免费的清洁。包括厨房、公共区域和洗手间。
厨房垃圾须每日清理。自觉保持卫生。

2楼整层为厨房、会客厅、餐厅。超大,超豪华,视野宽广。配置高端影像设备,尽享美食、娱乐、聚会之美。


                                      现招租4楼主卧

4楼主卧面积超大,占据整个4楼,仅卧室面积14'-1'' * 25'-10'';
4楼主卧享有独卫+超大衣帽间。独享阳台面积23'-0'' * 13'-2''。
租4楼主卧配车位。



附4楼主卧平面图

二楼阳台宽大,视野为绿地、树木与河流,一望无垠。阳台之上,每一个角度都是一副绝美的图画。彰显绝佳的地理位置和景观视野。


适合爱生活、爱学习的人们居住生活。不养宠物,不吸烟,不开party。
租期:2023年8月1日至2024年7月31日。

有意者请扫描微信联系,欢迎看房。

«134

Comments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