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keside North Apartment】3.5B1.5B 次卧转租 520 刀每月,可拎包入住。

Greenbelt Lakeside North 3b1.5b次卧转租。4月1号起租(3月底就可拎包入住),520 刀可转租至年底。之后续租签订新的lease(大概560 刀每月)。电费网费3人平摊,大概50刀一个月,水、天然气、暖气免费。

Lakeside North 是马大周围性价比超高的公寓。小区基本住户都是马里兰大学在读的中国学生。小区环境恬静,有游泳池,烧烤架,儿童游乐区。门口就是警察局,十分安全。出门走路3分钟左右可到 UMD 143校车站以及公交车站,校车大概25分钟到学校,自己开车去学校约10-15分钟。5分钟车程内可到Greenbelt地铁站绿线直通DC。另小区周围5分钟车程内有各个超市,电影院,餐馆等。

两位室友都是男生,马大工程学院的phd在读,人非常好相处。家里家具齐全,厨房用具,客厅沙发,餐桌俱全。卧室有full size床和书桌椅子,拎包入住。家里非常干净,还有可爱的小猫可撸。

如果你刚来马大,需要去超市宜家采购,我们也很乐意帮助。

欢迎有意者联系微信 Lee_891219。如果人在马里兰附近,也非常欢迎来看房。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