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驾照翻译 + 酒精课证书 + Driver Improvement Program

我是马里兰州车辆管理局(MVA)有资质的笔译和口译员和国家级CCHI资质的口译员( 认证号码007488)提供3小时酒精安全驾驶课证书,Driver Improvement Program(超速和其他违章5分以上记点的驾驶改进课),中国驾照翻译,驾驶技能路考口译。 也提供中国驾照换成DC或Virginia 驾照翻译,用于公立学校入学、移民局的文件翻译或者任何文件的翻译。
微信(miamiheatfan)或手机(240-731-8803)联系。

驾照翻译的流程:把驾驶证的主页附页发到[email protected]. 如果单纯翻译驾照我免费平信邮寄。如果为开车急用我当天把电子扫描件发到您的电子邮箱自己打印。如果驾照翻译件太久或丢失,提供免费更新。

马里兰车辆管理局要求的酒精安全课(酒精课)的流程:不用复习任何资料。按要求的内容上课时间共1小时左右。学完后见面简单做题、签字就拿到证书。签字时请准备一份带照片的证件(如中国驾照、护照、绿卡或其他移民局发的文件)。
如果感兴趣我还有个人总结的有关车保险,信用卡租车、车祸处理、危险情况下(大雨,大雾,结冰,路上的动物、爆轮胎等)驾车等问题。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