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租短租均可】IKEA,USDA隔壁近马大3B2B公寓,顶层带阳台次卧即日起招租,$500/月,**水电气网全包,带家具**小区安静,安全,方便,又便宜!

edited January 2021 in 租房信息

Location! Location! And Location! 位置,位置,还是位置!!

——喜欢近马大公寓的方便,走路就可以去学校!但没有车出去购物,玩儿又的确不方便。然而如果买车,停车位也得买!!!再加上不菲的房租,就让生活成本居高不下~~

——住在校车线上的房子和公寓都不错,也可以停车!不过,如果学习工作时间紧的话,貌似离吃饭,买菜,生活购物的地方又有点远~~

有没有两全其美的选择?

现有IKEA,USDA隔壁近马大3B2B公寓的次卧即日起出租,房子在顶层,没有干扰,阳台风景好,水电气网全包,带简单家具,床,桌子,需和三卧share卫生间。现主卧次卧已租出,一位是马大PhD,一位已经工作,都是男生,也非常nice。租金$500/月,停车位两个免费,一位可以免费街趴,楼下有洗衣机,烘干机,均为$1.50/次,另有免费存储间可用。200Mbps Comcast网络已含。

在附近住的朋友都知道,一般房子的水气电平均每人每月大概$50-60,网络也要差不多每人$10-20/月,如此下来,这间房的房租只需要$460-480/月而已。而且Utilities平分的房子平时大家使用水气电都需要各位小心,不然每个人费用会更高;但如果水气电网全包,就没有这个担心。

【位置】——在IKEA及USDA农业部研究所北边隔壁,Walgreen后面的Montpelier Village Condominium小区。走路到USDA研究所只需5分钟!
【安全】——旁边2mins 就有警察局,很安全,小区白天有巡逻管理人员。
【安静】——紧邻农业部研究所的树林,很安静,No through traffic。小区是Condo,自住占80%以上,人员稳定。
【方便】——靠近1号路,走路5mins即到Beltsville Downtown商业区,有各种餐馆,银行PNC/BOA,Walgreen便利店,医院,UPS,图书馆,加油站,公交车等;

——开车3mins上495,到Costco,ALDI等超市,IKEA,修车铺,MVA车管所。
——开车10mins到马大,有公交车86路到马大东门口,公交车89路到Greenbelt地铁站。
——有孩子?附近的Beltsville Academy小学评分为6,比评分为4的Hollywood小学更好!!有校车,如果开车2mins就到了!!
——在农业部上班更方便,走路就可以!!

附近没有校车,有车会非常方便,乃绝佳之选!

其实很多人不会算账:住在学校附近的公寓固然是方便,但住在离学校稍远一点的地方,房租比住在学校门口的公寓便宜不少,最少一个月便宜300-500刀,一年那就是3600-6000刀,完全够买一辆还可以的二手车了。学校的停车费也就是一年$300-400而已。

而且,从学校附近的公寓走路和从稍远的地方开车,到学校的时间也基本一样。但有车,生活出行那是方便太多太多啦!

有需要请微信simon4g,text @ (240)-三六六-一五一八。

房子图片链接:https://drive.google.com/open?id=0B6A77gPGbabVeEkyc1pfZUZUQ2s

【No pet,请不要带宠物】谢谢~~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