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中国驾照翻译 + 酒精课证书 + Driver Improvement Program

谢您的询问。我是马里兰州车辆管理局(MVA)有认可资质笔译和口译员(认证号码1985)和国家级CCHI资质的口译员( 认证号码007488, certified 11/5/2016)提供3小时酒精安全驾驶课证书和驾驶技能路考口译。我也提供中国驾照换成DC或Virginia 驾照翻译服务,和用于公立学校入学、移民局的文件翻译或者任何文件的翻译。
驾照翻译的流程:把驾驶证的正反面拍成清晰的平面照片发到[email protected]. 如果单纯翻译驾照我免费平信邮寄给你。如果为买车开车急用我也当天把电子扫描件发到您的电子邮箱自己彩色打印。如果驾照翻译件太久或丢失,我提供免费更新。
酒精课的流程:不用复习任何资料。马里兰车辆管理局要求的酒精药物课(安全+清醒驾车课)按要求的内容上课时间共1小时左右。学完后见面简单做题、签字就拿到证书。签字时请准备一份带照片的证件(如中国驾照、护照、绿卡或其他移民局发的文件)。
如果感兴趣我还有个人总结的有关车保险,信用卡租车、车祸处理、危险情况下(大雨,大雾,结冰,路上的动物、爆轮胎等)驾车等问题。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