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大学药学院药物分析学系招聘启事

一、招聘岗位

助理/副教授岗位招聘 (各1名)

苏州大学药学院新建糖生物组学中心运用先进质谱技术研究蛋白质转录后修饰在疾病中的功能和生物学,以寻找早期诊断生物标志物和提供疾病靶向治疗物。课题组集中技术突破和革新,包括蛋白质转录修饰包括糖基化、酰基化、磷酸化、和泛素化等分析技术。

二、招聘条件

申请人必须具备生物分子质谱和色谱方法(包括HPLC和电泳)的知识,并具有蛋白质及蛋白转录后修饰物的结构分析经验。 需要有一定的质谱实际使用经验。从事过糖基化/磷酸化制备和质谱解析,能够分析肽图并使用LC-MS 或MALDI-MS解谱完整修饰蛋白质谱的申请者从优。有化学无机合成经验者从优考虑。具有Orbitrap和三重四极杆仪器的经验最佳。此职位需要在化学、生物化学、生物或相关领域获得博士学位。以主要作者在国内外核心刊物上发表一定数量的论文。应具有独立工作的能力,出色的口头和书面沟通技巧、以及在团队环境中工作的能力。必须具备出色的英文读写能力。

三、待遇

按照苏州大学相关人才政策执行。

四、其他

应聘者申请人应以电子形式将求职信、简历、研究摘要和拟议研究的课题发送杨霜博士([email protected])。在申请中特别注明应聘职位。申请材料保留直到职位填补为止。初审通过后申请人须准备三封同行专家推荐信。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