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ry Hill Rd】可领包入住/十秒到车站/十分钟到学校/对面就是超市和星巴克

edited July 2020 in 租房信息

【【Cherry Hill Rd】】上house招租!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治安超好!

4b2b其中一间次卧招租,可立刻拎包入住。 适合学生居住,欢迎爱干净,作息安静,热爱学习的室友入住。

房间概况:可立刻拎包入住,配电视,送书桌,自带两个衣柜。3x4=12平方米;不算两个衣柜的占地面积(衣柜打开门还有一段面积其实)

带洗衣机,烘干机,独立车位

【$价格$】
$480 USD +水电网费 (大约四五十)

这种不需要开车,可以步行,闹中带静并且车站就在门口的黄金地段,超高性价【欢迎去对比】

【交通】
- 开车五分钟到学校
- 车站门口十秒钟,十五分钟到学校。
- 旁边有自行车道骑车十分钟可到学校
- 对面就是Shopper,BestBuy,HomeDepot(三分钟走到)还有Starbucks和各种餐馆
- 开车三分钟到IKEA(可步行)
- 步行一分钟有两个小公园可以打球跑步;公园有跑道直通马大;骑车十分钟可到学校

【治安】
!由于前后有两个公园,长期有小孩在公园玩耍,需要警察看守,治安一级棒!

欢迎contact屋主微信: lindaldy

房间:

门口就是校车站:

Sign In or Register to comment.